close
第一週生活週記

  新學期的展望
  --我的希望與計畫


    墮落的暑假飛快的消逝,轉眼間,我已經變成高一的竹中人。


    邁入下一個學習階段後,首先課業上明顯的加重許多,所以要更落實課前預習準備、上課中專心聽講、課後溫故知新,並廣博圖書以增廣見聞,所謂「光陰即是寸金」,必須更能掌握住時間,有效率的達成目標。在生活上,要努力實行早睡早起,養成良好的好習慣,還記得國中老師常說,成功的人,都有規律的生活習慣。


    社會行走100訣之第63篇提到:「把反省自己當成每日的功課,因為你不是完美的。」在這個新的校園裡,我要更奮發向上,擺脫掉過去馬馬虎虎、敷衍了事的態度,克服掉過去種種的壞習慣。




如果你喜歡我的部落格,請幫我點右欄的「推!100%」,幫我推推人氣Thx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